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 时间:2022-07-04 15:20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根据办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629下午,省委编办事业处党支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赵志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支部为全体同志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当年入党志愿书的复印件。收到志愿书的那一刻,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具有特殊意义的政治礼物,时刻要用党员标准衡量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会上,庄志彬、何睿、郑高迪三位同志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入党以来自己对党的认识是否更加深刻,是否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赵志强同志深情回忆当年积极追求进步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了心路历程,并指出,希望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时刻对标对表,永葆革命热情,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常思如何更好地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支部其他同志紧扣“当时怎么写、今后怎么做”,找差距、查不足,作了精彩的发言,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升华,强化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点燃了创业激情。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党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一定要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