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事业处、登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扬帆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党支部、福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29 15:45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3月25日上午,省委编办事业处、登记局党支部联合福州市委编办机关委员会组织党员赴福州文林山革命陵园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扬帆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编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赵志强同志参加活动。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文林山革命陵园是福州市政府为献身于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和为人民大众利益而牺牲的烈士修建的永久性纪念建筑物。来到人民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列队,向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并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党员面对丰碑,紧握右拳,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犹如一场情景式党史现场教学,全体党员干部回顾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烈士伟大事迹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

  

(省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党支部、福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