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30 10:04 浏览量:{{pvCount}}

 

3月29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暨全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省委编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晓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我省进入新发展阶段、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全省人民的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实际、站位全局,情深意切、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编办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对标对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文物保护、乡村振兴和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一系列重要讲话要求主动把机构编制工作摆进去,从理顺职责关系、优化机构设置、强化机构编制资源保障等方面入手,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充分彰显机构编制部门担当作为要突出真抓实干,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年度工作安排,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严明纪律规矩,如实反映情况,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我省红色资源优势,着力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紧研究制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方案,建立工作机制,强化督促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实化硬化、落细落实。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狠抓落实、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省委编办综合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