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2 17:24 浏览量:{{pvCount}}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8月11日上午,省委编办室务会议成员及各处(局、中心)干部职工等共50余人前往省档案馆,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大家不时驻足,仔细察看文献资料,认真听取讲解,积极互动交流,深切重温党的历史,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观展,全办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大家表示,要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责和本职岗位,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好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基因营养,不断汇聚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机构编制部门应有的贡献。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