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委编办综合处 时间:2021-11-17 09:09 浏览量:{{pvCount}}

 

1115上午,省委编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会议精神,对办机关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省委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青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重要内容。要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紧抓主责主业,主动对标对表,着力担当作为,切实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展现机构编制部门担当作为为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要重点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二十五条措施、今年以来中央及省委和省委编委部署要求、办年度工作要点、绩效管理方案、党建工作要点等,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收官、收尾,总结上报。要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到明年和今后各项工作中。

 

(省委编办综合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