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体改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到福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体改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 时间:2022-01-11 08:22 浏览量:{{pvCount}}

 

为秉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激发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近日,省委编办体改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前往福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展学习榕城发展史 筑梦扬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罗岩同志参加。

 

全体党员参观了“习近平在福州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展馆,系统了解了习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提出的3820”战略工程、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海上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等系列战略构想,以及推动疍民上岸、扶贫开发、园区建设、一栋楼办公、文物保护、榕台交流等系列生动实践,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之心。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榕城印象、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船政文化、廉江书院等展区,深入了解福州城市的由来、历史变迁以及文化底蕴,领略到福州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

  省委编办体改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