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登记局党支部联合省创新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践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登记局 时间:2022-01-14 08:37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省委编办登记局党支部与省创新研究院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践行创新党建共建座谈活动。座谈会上,省创新研究院机关支部负责同志交流了省创新研究院在推动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创新人才引进平台+创新创业投资平台”三位一体新型创新主体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省委编办登记局党支部负责同志表示,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源,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加强与省创新研究院的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共建,为助力高水平创新型省份提供服务保障。

随后,双方支部党员从不同角度围绕“十四五”时期如何依靠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展开交流,并就如何利用支部平台加强合作交流、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等进行了探讨,为今后的交流与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过开展支部共建、相互交流学习的方式,达到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有效凝聚推动创新平台建设发展的力量。

(省委编办登记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