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务虚会
来源:省委编办综合处 时间:2022-01-14 09:16 浏览量:{{pvCount}}

 

1月13日下午,省委编办组织召开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务虚会,传达学习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编委领导有关讲话精神,认真谋划研究2022年工作。省委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青松同志主持会议,办室务会议成员、各设区市委编办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以及省委编办各处(局、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力同志在省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同志调研省委编办和参加省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各设区市委编办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周青松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将省委、省委编委领导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机构编制干部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编委领导指示要求,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系统谋划好、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一要认真领会落实。贯彻落实省委专题会议提出的“三个着眼于”要求,紧扣主责主业,全力担当作为,更好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二要抓好总结提炼。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对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提炼,及时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复制推广。三要着力梳理研究。紧盯制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体制机制障碍以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想方设法探索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四要系统谋划完善。善于观大势、谋大事,进一步梳理总结前一轮机构改革成果,为相关机构改革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五要强化交流协作。机构编制工作者要上下同心、通力协作,积极采取联合调研、多地协同作业、合作开展试点等方式,汇聚起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的强大合力。

(省委编办综合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