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省委编办综合处 时间:2022-03-15 17:20 浏览量:{{pvCount}}

 

3月15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大会精神,对办机关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省委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青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征程上面临的一系列重要问题,为我们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经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丰富内涵以及中央关于做好全年工作的目标方向和部署要求,加强融会贯通、一体把握,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主动对标对表,以严实作风和有力举措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省委实施“三提三效”行动要求,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责,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推动机构编制法治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营造良好环境。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迅速全面准确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扎实做好我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省委编办综合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