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感受振兴脉动”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 时间:2022-03-15 17:58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省委编办女工委、妇委会组织全办女干部职工赴琅岐镇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感受振兴脉动”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罗岩同志参加活动。

 

琅岐镇南兜村游击队革命遗址,是解放战争时期琅岐岛首个党支部和首支革命武装的驻地、据点。全体女同志参观了故园、党员政治生活馆、游击英雄纪念碑,并观看了历史纪录片,通过一个个革命故事、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帧帧历史画面,重温了革命先烈积极投身革命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全体女同志前往“全国乡村振兴观摩基地”红蟳公社,先后参观了英雄金砂乡村振兴讲习所、红蟳养殖基地、乡村主题民宿、田园书吧等,感受“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的田园闲适,学习“党建引领+智慧治理”的服务模式,体味现代产业和传统元素相结合的乡村发展新业态。

通过本次活动,全办女同志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和脱贫攻坚精神,发挥巾帼作用、展现巾帼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