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赴永泰葛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 时间:2022-03-17 09:22 浏览量:{{pvCount}}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省委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青松、省委编办副主任罗岩带领干部职工20多人,到永泰县葛岭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踩实、提桶浇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很快,一棵棵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

   近年来,省委编办坚持每年由办领导带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委编办同时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责,着力优化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机构设置,调整森林警察机构编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建设,出台调整规范市县两级自然资源执法队伍机构编制指导意见等,为推进生态省建设提供了有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