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 时间:2022-03-31 11:03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提升防范化解处置各类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水平3月25日,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罗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辅导视频。视频重点围绕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国家安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教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了学习交流体会。罗岩副主任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准确研判、清醒认识形势任务,始终绷紧国家安全意识这根弦;三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为落实国家安全、加强自主创新等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四要立足工作实际,从严从实加强网络阵地管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比较系统地学习到了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上来,积极在服务和融入国家安全战略大局中勇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