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来源: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 时间:2022-04-29 16:48 浏览量:{{pvCount}}

  4月28日,省委编办召开室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交流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与会人员表示,从书信选集中深切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历史担当、深远的战略思维、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也进一步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 

  省委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青松同志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提高站位学,彰显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属性,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融会贯通学,办室务会议成员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务实举措学,结合实施“三提三效”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优化机构职能体系、创新行政管理体制,统筹调配好机构编制资源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始终高度重视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着眼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室务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设立“五高讲坛”,坚持党支部“星期五课堂”,编印《党员学习活页》,发挥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和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做到“双学”“双带”“双促”,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