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省委编办监督处 时间:2022-05-16 14:48 浏览量:{{pvCount}}

 

近日,中央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部署暨《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以下简称《规则》)宣传贯彻视频会议。

会后,省委编办及时将会议主要精神向省委编委领导作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提出初步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将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抽调相关处室精干力量组成试点工作专班,按要求适时研究选定评估试点地区、单位,做到省市县三级联动,确保有序推进评估工作。二是深入宣传贯彻《规则》,通过报刊、简报等媒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落实省委常委会学习《规则》时提出的有关要求,及时跟踪了解各级编办及有关部门宣传贯彻《规则》情况。三是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等部门协作配合推动将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七种情形纳入新一轮巡视巡察内容,强化对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

(省委编办监督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