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来源:省委编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2-07-15 15:09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化“八闽新风、清廉机关”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7月7日下午,省委编办组织参观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在省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全新数字化展馆,大家跟随讲解员,通过观看视频、聆听讲解、现场互动等形式,重温建党百年党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深入了解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效经验,从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典型案例中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从先烈先贤勤廉风采中滋养了初心,在展望新征程中激发了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是一堂鲜活生动、冲击力强的廉政警示教育课,特别是在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这个特殊日子接受教育,意义更加重大。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着力打造“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效率、廉政上高要求”的机构编制队伍,推进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