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在全市率先举办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培训班
来源:浦城县委编办 时间:2021-08-02 11:29 浏览量:{{pvCount}}

 

7月22-23日,浦城县在全市率先举办2021年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培训班,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19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综合执法大队在编人员共110人参加培训。开班式由县委编办主任陈金美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季文武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浦城县司法行政部门和涉及行政执法事权委托的县市场监管局、县文体和旅游局、县交通局等10个县直部门的专业人员进行授课,设置涵盖城乡建设、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林业、农业农村、交通运输、市场监管、文体旅游等领域执法工作的专题课程,主旨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切实提高了综合执法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纵深推进乡镇(街道)“一支队伍管执法”,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浦城高质量绿色发展落实赶超提供优良、公平、有序发展环境。

(浦城县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