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委编办强化《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宣传贯彻
来源:上杭县委编办 时间:2021-08-31 10:01 浏览量:{{pvCount}}

 

上杭县委编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充分利用上杭广电微信公众号以一图读懂的形式大力宣传《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特点、工作原则、规范要求。上杭县党委(党组)用《条例》统一思想认识,把《条例》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党校(行政学院)课程,以提高领导班子成员和机构编制工作人员的法规意识和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机构编制部门将围绕“三定”规定的制定和修改、机构编制事项审核、领导职数、监督检查等问题,结合贯彻执行《条例》,完善配套制度,同时进一步强化督查落实,加强对《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机构编制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的严肃性,提升机构编制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

上杭县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