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岩市委编办 时间:2021-12-02 15:28 浏览量:{{pvCount}}

 

11月12日下午,龙岩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深入学习全会公报,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以更高标准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更实举措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立足机构编制部门本职,强化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在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方面持续发力、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三要以更高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不断强化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工作机关、政治机关的意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党管干部、党管组织的全流程中统筹谋划,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龙岩市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