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德市委编办 时间:2021-12-02 15:34 浏览量:{{pvCount}}

 

11月16日下午,宁德市委编办召开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对办机关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理论飞跃,明确指出了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五大历史意义,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条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向前推进、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重要内容。要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抓好主责主业,主动对标对表,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中,在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中走前头、当先锋,为构架“一核两廊五轴”的发展格局和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实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要重点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今年以来上级部署要求、办年度工作要点、绩效管理方案等,抓细抓实机构编制各项业务工作。要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到明年和今后各项工作中。

 (宁德市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