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编办“三提三效”行动出实招见实效
来源:厦门市委编办 时间:2022-04-25 08:32 浏览量:{{pvCount}}

  一是提高效率突出“快”。迅速制定“三提三效”行动贯彻落实措施,及时召开会议部署,将“三提三效”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早部署、快启动、抓落实、见实效。二是提升效能坚持“优”。持续优化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取消工资统发表盖章审核程序,推行用编审批、赋码、事业单位登记等事项即来即办,并实施容缺受理、不见面办理等便民机制,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服务质效。三是提增效益注重“实”。围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专项攻坚,深入开展“浸入式”调研,聚焦突出问题提出对策建议,统筹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进一步完善12345政务热线、网络安全、粮食监管等职责,推进金砖创新基地、海丝中央法务区等重大改革任务落地,实现资源配置的“效益最大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