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县委编办推进《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学习宣传
来源:松溪县委编办 时间:2022-06-01 16:36 浏览量:{{pvCount}}

 

松溪县委编办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等配套法规制度学习,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法治化水平。

一是率先垂范,确保领学到位。县委编委会成员率先学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专题解读、交流研讨等形式,将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列入县委编办日常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工作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准确把握党管机构编制原则、将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的行动力。二是扩大宣传,增强法治意识。通过将机构编制法规制度纳入县委党校干部培训课程,深入解读政策制度,切实提升各部门领导干部的认识水平,增强机构编制法治意识。三是持续坚持,推动落细落实。县委编办持续强化对机构编制法规制度的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通过印制宣传册、制作宣传品,分发给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准确掌握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松溪县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