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委编办“三举措”做好2022年度各类人才用编保障
来源:永定区委编办 时间:2023-02-02 17:29 浏览量:{{pvCount}}

永定区委编办积极履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立足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产业发展需要,为全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一是做好科学测算。建立人员增减台账,对下一年度拟退休人员数量进行测算,充分考虑各单位的空编率、年龄、学历、专业、男女比例等实际情况,本着改善人员结构、提升服务效能的原则,对各单位上报的招聘计划进行审核。二是实行总量控制。预留军转安置、定向委培、优秀毕业生等政策性用编需求,按照“严控总量、统筹使用、动态平衡”的原则,以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为依托,结合全区行政事业编制总量和实有人员情况,统筹全区各类人才用编。三是突出重点保障。优先保障教育卫生、乡村振兴等民生事业,重点向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一线倾斜,结合机关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对职能弱化、任务减少或即将撤并的单位,原则上不安排用编进人计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