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编办部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来源:三明市委编办 时间:2023-02-09 09:11 浏览量:{{pvCount}}

 

日,三明市委编办召开全办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和全市“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本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深学争优,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加强机构编制研究工作,争取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能力素质。二要坚持敢为争先,争当敢拼会赢的“先行者”。聚焦机构编制评估提质增效,深化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探索推进事业单位履职情况评估。聚焦机构编制流程简化优化,改进业务办理流程,修订办事服务指南。加强机构编制业务制度化建设,研究制定机构编制论证办法。三要坚持实干争效,争当务求实效的“实干家”。“效”体现在服务大局高站位上,调整优化有关部门机构设置,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加强苏区建设、产业发展、工业园区提升、中心城市建设等重点领域机构编制保障。把“效”体现在体制机制高效率上,深入推进医改、教改等重点改革和专项改革,配合推进科技、人才体制改革,健全适应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需要的机构职能体系。把“效”体现在资源配置高效益上,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落实编制周转管理制度,加大编制统筹调配力度,探索建立有增有减的动态管理机制,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