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委编办“小课堂”宣传“大政策”
来源:龙岩市委编办 时间:2023-04-12 16:07 浏览量:{{pvCount}}

 

近日,龙岩市委编办安排督查科负责人走进市委党校,为46名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宣讲《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宣,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理解,提高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机构编制法制意识。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以来,龙岩市委编办积极搭建针对性强、实效性高的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平台,积极推动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和纪律规定列入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主体班次教学内容,针对宣传对象不同的职务层次、工作岗位实际,设计不同的内容,安排业务骨干进行专题辅导。近年来,龙岩市委编办通过抓关键人群、抓关键内容针对性地开展宣讲,精心打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小,不断增强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带头执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意识,提升组织人事干部依法依规办理机构编制事项能力。截至目前4批次为300余人开展现场专题宣讲。

(龙岩市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