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编办加强机构编制保障 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来源:漳州市委编办 时间:2023-05-05 17:22 浏览量:{{pvCount}}

 

 

一是聚合编制资源。持续推动机构编制资源向基层一线下沉,在市司法局优化设置3个承担行政复议工作的内设科室,统筹调剂若干编制充实行政复议工作力量;靠前服务保障区地合一、撤镇改街等重大区划调整,优化调整公安、市场监管等派出机构管辖范围和机构编制事项,夯实社会治理基础。二是聚力理顺职责。理顺森林公安管理机制,明确森林警察支队职责边界,紧盯群众关心关切,厘清漳州市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燃气安全监管、节能管理等事项职责分工,厘定噪声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等民生热点领域监管职责,织密安全“防护网”。三是聚焦民生服务。调整完善12345政务服务热线管理体制,配齐配强政务热线服务工作力量;在市县卫健部门加挂疾病预防控制局牌子,调整优化疾病预防控制、应急管理等公共管理体系,充实综治中心、未成年人保护、志愿服务、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和残疾人就业等工作力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漳州市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