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编办用好用活编制资源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南平市委编办 时间:2023-07-24 15:30 浏览量:{{pvCount}}

     

一是科学统筹谋划。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着眼于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科学谋划,组织力量对全市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进行统计摸底,结合各部门单位空编数、预计退休数及拟安置计划,做好年度用编进人计划总量测算,为公开招聘和招才引智提供数据支撑。

二是保障人才引进。市委编办积极探索建立编制管理与人才引进相适应的运行机制,为全市招引高层次紧缺型人才提供编制保障。市本级单列编制专项用于选拔引进优秀毕业生,统筹事业编制建立编制周转池,用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双一流”教育储备人才和“双一流”医疗储备人才。

三是强化服务保障。持续加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招聘编制使用力度,在符合用编条件情况下,做到应招尽招,多举措扩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方式,大力开展选调生、“三支一扶”、定向培养等专项计划,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坚持“高效、服务、便捷”,及时为新进人员办理入编手续。

 

                                                                (南平市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