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举办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8-15 10:01    字体显示:

     

 

84,福建省委编办在福州市举办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培训班,各市、县(区)委编办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120余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强调,各级编办要充分认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标识加挂“两条主线”,积极推动中文域名运行费用纳入财政预算和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纳入机构编制工作体系,尽快实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标识加挂“两个全覆盖”,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此次培训邀请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业务部主任程雅静等3位同志就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并就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