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单位可以注册“.政务”或“.公益”域名?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来源: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网 时间:2015-09-21 16:32 浏览量:{{pvCount}}
 

  组织机构代码证中机构类型含有“机关”字样,需注册.政务域名,无需提供资质文件。

  申请.公益域名的事业单位,必须提供法人证书。申请政务域名的事业单位,必须提供法人证书和机构编制管理部门批复的证明其行使行政职能的相关材料。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须持民政部门核发的盖有年检戳记的《登记证书(副本)》(新登记设立单位持《登记证书(副本)》)。同时,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还可以注册org.cn域名。

  注册gov.cn或org.cn英文域名的单位,需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注册申请表和注册联系人身份证的电子版。机关单位申请gov.cn域名时,需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可登录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补充至“单位信息”中。上述材料需小于1M,支持格式为bmp、jpg、jpeg、gif。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