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如何提交纸质资料?
来源: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网 时间:2015-09-21 09:31 浏览量:{{pvCount}}
 

  (1)地方党政机关收到递交纸质材料的短信后,需递交纸质材料至同级编办。纸质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申请函、申请表(一式三份),连同法定代表人或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送至同级机构编制部门,纸质材料审核后,机构编制部门通过系统发放网站标识及代码。

  (2)中央直属机关单位需在系统中提交相关申请时将单位的隶属关系选择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通过机构编制部门审核后,通过机要通道将上述纸质材料递交至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办公地点在北京的中直机关,收件人是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网站开办审核,无需填写其他信息;

  办公地点在其他地区的中直机关,收件地址是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85号,收件人是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网站开办审核,邮编100010。

  

  提示:事业单位不需要递交纸质材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