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综合处、事业处、登记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升教育服务保障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31 09:38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塑造的闽江学院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省委编办综合处、事业处登记局党支部赴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联合开展重温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升教育服务保障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赵志强同志参加。

 

8月27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位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到学院调研时的视频、参观学院办学档案应用型办学成就展、参观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闽江学院发展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感受闽江学院“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办学理念,持续推动学院快速向前发展,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教育特别是发展职业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瞻远瞩和殷切嘱托。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关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统筹推进各领域尤其是教育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省委编办综合处、事业处、登记局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