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体改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赴省博物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体改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 时间:2022-03-28 16:10 浏览量:{{pvCount}}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树立机构编制干部良好形象,近日,省委编办体改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前往省博物院联合开展深化党史学习 提高政治站位主题党日活动。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罗岩同志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省博物院“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展厅参观学习了“唤起工农千百万”、“雄关漫道真如铁”、“为有牺牲多壮志”三个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福建人民艰苦奋斗、浴血奋战,历经千难万险、流血牺牲,用生命和热血取得的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在福建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在共产党领导的伟大实践中,铸就了永放光芒的古田会议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改革开放勇于创新的先行先试精神,这些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不朽精神丰碑,是推动福建人民为谱写福建新篇章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改革、积极工作的源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岗位,为推动我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编办体改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