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综合处、事业编制处、登记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综合处、事业处、登记局 时间:2022-08-01 10:21 浏览量:{{pvCount}}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28日上午,省委编办综合处、事业处、登记局党支部前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赵志强同志参加活动。

在党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展区,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从厦门、宁德到福州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尤其是追循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足迹,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增强了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充足的干劲、更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综合处、事业处、登记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