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507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闽委编办函〔2016〕21号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3-10 15:38 浏览量:{{pvCount}}

 

省住建厅:

杨文俪代表提出的《关于出台我省城市管理和执法方面的立法工作的建议》(第1507号)悉,我办的办理意见如下: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发〔201537号)对理顺城市管理体制,健全完善城市管理和执法相关法律法规保障等作了明确要求。20163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央编办、国务院法制办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专题部署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其中对启动城市管理和执法方面的立法工作、明确城市管理主管部门职责配置与机构设置等事项作了部署,并确定了相应的时间节点。

我办将按照中央和省里部署,根据工作职责,积极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和执法体制,匡定管理职责,明确主管部门,综合设置管理执法机构,推进综合执法。

 

领导署名:杨 

联 系 人:黄江波

联系电话:0591-87843955

 

 

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31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