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编办开展中心组学习暨“五高讲坛”专题讲座
来源: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 时间:2022-02-23 09:18 浏览量:{{pvCount}}

 

2月18日下午福建省委编办开展室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五高讲坛”第一讲专题讲座中心组各位成员和各处(局、中心)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江俊伟同志以“在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开创未来”为题,结合党的百年奋斗波澜壮阔历程,围绕在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征途中践行初心使命等几个方面,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辅导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翔实,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分析,对帮助全办干部职工更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省委编办各党支部和全办党员将继续跟进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突出重点学,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效率、廉政上高要求”干部队伍的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机构编制部门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